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尖顶帐篷有限公司

广州尖顶帐篷,推拉帐篷,欧式帐篷,吊顶篷,折叠帐篷,广告帐篷,工地帐篷,消防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婚宴帐篷/喜宴帐篷,采购OR出租
婚宴帐篷/喜宴帐篷,采购OR出租
浏览: 158
品牌: JF
单价: 1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05 15:09
 
详细信息
 
     婚宴户外用哪种篷好呢?欧式系列的婚宴帐篷能够帮助您展现户外活动的无限创意,彰显户外活动的尊贵与高雅,提高您的户外活动品质,提升您的婚宴形象!
 
     婚宴帐篷跨度大,尺寸丰富,颜色可定制,模块化搭建,抗风性强,使用寿命长,可反复拆装.使用.常用跨度为3米、4米、5米、6米、8米、10米、15米、20米、25米、30米、40米、50米、60米等规格;另外还有尖顶系列的常用规格是3米*3米、4米*4米、5米*5米、6米*6米等。


      婚宴帐篷可以选择城市里人流量大的商业广场,可以在酒店边,可以在草坪上,或可以在沙滩上,湖畔边,郊外别墅的花园里,高尔夫球场,自家后花园,或是风景秀丽的公园里等各场所进行。

      婚宴帐篷技术标准:
   框    架:主型材为高强度铝合金,国标6061/T6,经氧化处理,色泽亮丽美观,防锈,高密度,高强度,高韧性。篷房抗风性为80千米/小时。
 
   篷    布:边墙篷布/遮阳篷布为650g/m2,屋顶篷布为850g/m2,双面刀剐PVC涂层布,防雨,防紫外线,阻燃级别可达DIN4102B1,M2 标准,可承受温度范围为:-30℃ ~+70℃.

  连接部件: 镀锌钢,防锈。镀锌厚度超过60微米。

       婚宴帐篷美观大方,结实耐用,严格按照国际最高质量标准生产,欧式帐篷主框架在户外使用可达30年之久,遥遥领先于国内其它同行厂家。我们的欧式帐篷产品是根据欧洲标准制造,保障帐篷安全性能;其框架均采用高强度银色氧化铝合金(航空铝型材),不生锈,重量轻,易于搭建,拆卸后体积小,便于储存;单元组合式结构,可按实际需要与场地状况搭建不同的大小面积和形状;部件标准化,使得帐篷的维护、维修及更换成本大大低于特制部件;采用进口篷布材料,高防火级别(欧洲防火标准);强度篷布为PVC合成纤维,防火、防风(十级)、防水、自洁性能高、耐老化、易折叠,可反复使用。 

       婚宴帐篷具备全方位的便捷性,价格在比钢结构大棚便宜的同时,又能保证其安全性能(抗风能力达80kmh,PVC篷布的防火级别达到B1),因此可谓是解决室外活动与展销的选择。
 
      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