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尖顶帐篷有限公司

广州尖顶帐篷,推拉帐篷,欧式帐篷,吊顶篷,折叠帐篷,广告帐篷,工地帐篷,消防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数码热转印帐篷
数码热转印帐篷
浏览: 214
品牌: JF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22 16:37
 
详细信息
 
       数码热转印帐篷也称热升华帐篷,是一项新兴的印刷工艺,由国外传入。热转印工艺印刷方式分为转印膜印和转印加工两大部分,转印膜印刷采用网点印刷(分辨率达300dpi),将图案预先印在薄膜表面,印刷的图案层次丰富、色彩鲜艳,千变万化,色差小,再现性好,能达到设计图案者的要求效果,并且适合大批量生产;转印加工通过热转印机一次加工(加热加压)将转印膜上精美的图案转印在产品表面,成型后油墨层与产品表面溶为一体,逼真漂亮,大大提高产品的档次,但由于转印加工工艺技术含量较高,许多材料均需进口。热转印工艺极富装饰价值,可使产品附加值大增。

       数码热转印帐篷免了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的问题——万能打印机不再沿用传统的印刷模式和方法,不再是过去简单的人工操作和手艺印刷,它与技术含量较高的电脑合成以及自控技术进行了更好的有机结合,可以非常精确的对准需印刷的区域和位置,避免了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的问题。由于它是一次性进行多色印刷,也不会存在套色对位的问题。

       其特点如下:
1.印刷简单

热转印无需制版、晒版、重复套色的步骤,无需丝网印刷和热转印方式所需要的各式型号的工具、材料。采用万能打印机,只需要另外准备一台普通电脑。一个操机人员就可以完全独立的进行印刷操作,省人力物力,并且方式简单,立等可取,对操机人员的经验要求低,只要了解简单的图片处理软件就可以了。

2.位置准确


热转印花膜避免了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的问题——万能打印机不再沿用传统的印刷模式和方法,不再是过去简单的人工操作和手艺印刷,它与技术含量较高的电脑合成以及自控技术进行了更好的有机结合,可以非常精确的对准需印刷的区域和位置,避免了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的问题。由于它是一次性进行多色印刷,也不会存在套色对位的问题。这些优势还可以和雕刻、蚀刻进行非常有效的结合,在雕刻的区域印刷出漂亮的画面,或者印刷后进行精确的蚀刻等,在雕刻行业中也能取得好的突破。

3.图片印刷完美

传统的印刷方式,如丝印无法根据图片做到所有颜色的过渡,所以丝印出来的效果会颜色界限分明,在两种色彩中间,很难根据画面本身而体现颜色过渡。但是很多产品都需要印刷商标、标识类等高精度、高复杂度的图案,礼品、工艺品行业应用就更加广泛。万能打印机能非常完美的满足该需求,充分体现出了强大的市场潜力。突破了丝网印刷,热转印等印刷方式带来的瓶颈,为客户找到了新的利润增长点。

     近几年来,热转印帐篷深受人们的喜爱,更得到人们的青睐与认可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