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尖顶帐篷有限公司

广州尖顶帐篷,推拉帐篷,欧式帐篷,吊顶篷,折叠帐篷,广告帐篷,工地帐篷,消防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尖顶帐篷,2018继续推荐款!
尖顶帐篷,2018继续推荐款!
浏览: 170
品牌: JF
单价: 1.00元/座
最小起订量: 1 座
供货总量: 10000 座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12 16:44
 
详细信息
 

     尖顶帐篷,结构独特,造型完美,本司2018继续推荐款!

     尖顶帐篷灵活便捷,简单美观,最适合小型活动。但以多个单元组合成各种方阵时,面对大型活动也是游刃有余,且更显得与众不同,别开生面。因组合而多变的展出方式使得想象力更具备张力,尖顶篷自身具备的广泛应用性,更能将各种商业活动演绎得分外多姿。

      3*3 ,4*4  5*5  6*6  8*8  10*10 15*15 尖顶帐篷规格。

      尖顶帐篷特点:
1.灵活方便
安装拆卸方便,场地选择自由,可以在不同环境下搭建。
2.安全稳固
铝合金框架,钢部件连接,PVC篷布高频焊接,基座固定,力学性能超强。
3.服务完善
售前、售中、售后全程跟踪服务,问题第一时间反馈、解决。
4.个性满足
可依需求设计、生产个性篷房,外观典雅,并提供相应配套设施(硬体墙、高隔断、顶幔、边幔、地板、家具、灯饰、空调、移动厕所、欧式围栏)
5.适用广泛
商业展销、节日庆典、餐饮娱乐、物流仓储、户外休闲、便民市政等等,各种户外临时活动均有用武之地。

       尖顶帐篷搭建不受环境限制,可以选择城市里人流量大的商业广场,可以在酒店边,可以在草坪上,或可以在沙滩上,湖畔边,郊外别墅的花园里,高尔夫球场,自家后花园,或是风景秀丽的公园里等各场所进行。

       
 
询价单